蠟燭動手做 採繪製作專屬商品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月29日訊】接下來的年假,觀眾朋友還想去哪裡走走呢?我們帶您到苗栗頭份的一家很有看頭的蠟燭工廠。為什麼說有看頭?因為這裡的蠟燭可以做成洋娃娃,也可以當燈籠。您還可以創作專屬自己風格的蠟燭作品。

一朵朵白色桐花,原本在5月才盛開,怎麼會開在冬天呢,仔細一看,原來這是用蠟燭做成的。

顧客:「哇,那個很震驚的感覺,因為覺得怎麼那麼特別,看到都覺得很新鮮。」

顧客:「我做的是畫一個正方形的東西,然後是可以畫上去的,也是蠟燭做的。」

來到這裡,民眾除了欣賞,還可以動手製作,將滾燙的蠟油倒入模型內,等待冷卻後,取出模型,塗上自己喜歡的顏色,一幅幅的蠟燭壁畫就完成囉。

顧客:「好玩,(你覺得哪個是你印象最深刻的?),畫那個(蠟燭壁畫),(為什麼?),因為很有趣呀。」

顧客:「其實這次會回來,最主要是因為他們(小朋友)的阿嬤生日,那想說由他們來做一個畫畫的作品來送,當作禮物,那我想說他們做的東西,阿嬤一定會更喜歡。」

親手彩繪蠟燭,將滿滿的感謝,送給最親愛的家人,蠟燭工廠的老闆陳國盛以幽默方式,解說蠟燭的製作過程,如何透過雙手做出獨一無二的專屬蠟燭,開心的與民眾一起同樂。

蠟燭工廠老闆 陳國盛:「快樂,現在每天也快樂,現在小朋友整群來我就很快樂,每天和小朋友聊聊天,看到人多就很開心,一樣米養百樣人,老的年輕的聊聊也不錯,有些玩玩還會回來,他如果好玩還會再進來,要說多少錢多少錢門票,沒必要啦,生活可以過就好。」

藉由蠟燭,把快樂分享給遊客,老闆陳國盛把用來照明的蠟燭,加上手繪與創意,成為最佳的贈送禮品,也讓親子一起認識蠟燭的無限可能。

新唐人亞太電視 賴弘鈞 林佳逸 台灣苗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