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溪冬奧雙人馬桶 經費流向遭質疑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2月4日訊】俄羅斯素溪冬奧即將開幕,目前最耐人尋味的話題之一就是雙人馬桶,讓人不驚懷疑這次冬奧會的經費,不知都流到哪裡去了。

雖然素溪冬奧會的主辦單位一再表示,雙人馬桶是個錯誤或是不屬於公共使用,但在素溪,這個飽受爭議的雙人馬桶似乎比想像中更常出現。

第一次發現這樣的雙人馬桶設施是在素溪的冬季兩項中心,主辦單位說隔間被移走是為了要做儲櫃。

現在在西方媒體及國際旅客下榻的飯店中,又赫然發現這樣的設施。

飯店住客凱西萊莉(Cathy Lally):「雖然他們都說不是真的有很多雙人馬桶,但是,現在這邊就有一個。」

飯店維修工帕華歐席波(Pavel Osipov):「因為昨天是週末無法施工,隔間和門明天就會裝上,我們要向給飯店客人帶來的不便致歉,廁所還沒完工,我保證明晚就能完成。」

雙人馬桶的出現,讓大眾及媒體懷疑,這次冬奧會龐大的建設經費,不知都流到哪裡去了。

新唐人記者 林育雙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