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飢餓遊戲》成遺作 奧斯卡影帝霍夫曼猝死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2月4日訊】美國演員西摩霍夫曼在美東時間2號上午,被發現陳屍於紐約曼哈頓公寓內。疑似因為注射毒品過量暴斃,享年46歲。

美國演員西摩霍夫曼(Philip Seymour Hoffman)在美東時間2日上午11點半左右,被發現陳屍於紐約曼哈頓公寓內。警方發現屍體時,霍夫曼手臂上還插著一支注射針筒,旁邊放著裝有海洛因的信封帶,疑似因為注射毒品過量猝死。他在8年前受訪時就曾表示,大學時期曾染上毒癮與酒癮。

毒癮專家 哈拉茲梯:「這完全不意外,因為只要曾經對毒品上癮,就很有可能會復發。這是需要一生的奮鬥,所以對於這樣的事我不感到意外。」

霍夫曼1967年出生於紐約,畢業於紐約大學戲劇科系,1991年演出影集《法網遊龍》開始演藝事業。2006年以電影《柯波帝:冷血告白》(Truman Capote)獲得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的殊榮,達到演藝事業的巔峰。

同年,霍夫曼頂著新科影帝的光環,與湯姆克魯斯合演《不可能的任務3》(Mission:Impossible 3),在劇中飾演大反派,全球票房高達120億台幣。

而死前他正在拍攝《飢餓遊戲》系列電影第三集、第四集。和影后「小珍妮佛」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合演的《飢餓遊戲》讓他再創事業高峰,在裡面飾演遊戲設計師,精湛的演技,令觀眾印象十分深刻。

女主角珍妮佛勞倫斯和導演法蘭西斯勞倫斯等劇組人員也發表共同聲明,表示對於霍夫曼猝死的消息感到心碎,也向他的家人致上最深切的思念和哀悼。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馨方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