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第一家摩洛哥餐廳 再現中東美食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2月4日訊】在台灣中東菜的餐廳並不是那麼普及,但在南台灣的墾丁,有業者因為自己喜歡中東的風情,特別打造了一座渡假會館,裡面附設正統的摩洛哥餐廳,讓民眾不必大老遠出國,也能享受中東美食 。

餐廳組長詳細解說著摩洛哥菜的名稱和食用方式,讓初次來品嚐的民眾,能了解其精髓,真正吃到及了解到摩洛哥菜的原味。

摩洛哥餐廳組長 李彤:「摩洛哥皇家羊煎排,那它的烹方式,就是用我們茴香,中東的香料,下去醃製二個小時,那我們的目的就是為了,讓羊肉的騷味降到最低,然後將香料的味道鎖在羊肉裡面,再搭配我們的蒜蓉優格醬,那跟羊排搭配起來,會使羊排更加的軟嫩,它吃起來的味道,就是優格跟蒜蓉跟摩洛哥香料一種特別香味。」

民眾 邱郁玲:「我第一次吃摩洛哥餐,然後它肉質鮮美,它餡濃郁。」

餐廳主廚還另外推薦一道,用熱潑油方式,加上波特酒紅酒醬的「窯烤鴨胸」和用鷹嘴豆,加上茴香、孜然跟肉桂,還有一些中東的香料,一起下去做燉煮的「鷹嘴豆泥」,也是相當道地的摩洛哥菜。

民眾 藍先生:「讓我的感覺是有一點異國風情,然後滿推薦來這邊玩的這樣子。」

精緻典雅的佈置及擺設,再加上充滿異國風味的料理,讓人沈浸在不一樣的中東氛圍裡。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葉子棻 台灣屏東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