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手容易放心難 胡志強宣布參選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2月5日訊】台中市長胡志強今(5)天下午在市議會國民黨團召開記者會,以讀唸親筆手稿的方式,正式宣布將再次投入台中市長的選戰。胡志強說,自己私下也曾經為了想要多陪家人而有讓賢的想法,但經過多方考慮後,仍然決定再次參選。

台中市長 胡志強:「我現在要正式宣布,決定參選國民黨黨內市長候選人初選,爭取競選大台中直轄市第二任市長的機會。」

在地方立委、議員、區長、里長力挺下,台中市長胡志強終於宣布參選,他表示確實有過讓賢的的想法。

台中市長 胡志強:「到了此刻,放手不難 放心卻很難,身為一個台中人,我一直堅持與希望的,就是期望大台中的未來越來越好。」

對於外界提到他擔任市長時間太久和個人健康的情況,他也一一回應。

台中市長 胡志強:「民主政治沒有太久的問題,只有做得好不好的問題,你做得不好選民就不要你。」

台中市長 胡志強:「相信你的眼睛,你覺得我哪個地方有問題,透過你的電視鏡頭,我們大家看一看我哪裡有問題。」

上午在市議會的新年團拜中,民進黨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和胡志強難得同台,對胡志強的參選,林佳龍表示尊重。

民進黨台中市長提名人林佳龍:「我是尊重他個人政治上的一個選擇,我自己就是更加努力,用未來的願景還有深耕基層,來贏得人民的信任。」

除胡志強外,已表態有意角逐黨內初選的還有國民黨立委蔡錦隆和紀國棟,13年的台中市長資歷,對胡志強來說,到底是正面加分或負面包袱?就看選民怎麼選。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林莉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