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挺胡參選 是否選連任不鬆口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2月5日訊】馬年開工頭一天,新北市長朱立倫率領各級單位熱鬧拜年,面對媒體詢問是否考慮連任,朱市長推說黨內未進行初選,只對胡志強宣布參選連任,隔空打氣並獻上祝福。

大鑼一敲,象徵新北市市府團隊馬年正式上工。新北市長朱立倫台上與部屬相互拱手作揖祝賀,台下和市府員工親切握手寒暄。馬年開工日,期勉市府團隊在新的一年,市政有更加亮眼的表現。

新北市長 朱立倫:「馬年就是代表速度,就是要代表執行力。」

面對近來備受關注的連任問題,朱立倫大打太極,只強調現階段就是要專注於市政工作,把政治因素與選舉干擾降到最低。

新北市長 朱立倫:「目前因為還沒有黨內的初選,也沒有這樣的一個時程,那我們就繼續把我們的市政工作做好。」

是否參選仍未鬆口,倒是對確定參選連任的台中市長胡志強,隔空給予祝福與加油。

新北市長 朱立倫:「對一位現任的市長,繼續市政的工作是很正常的,我們給他加油。」

強調現任市長爭取連任很正常,但就是不談自己的未來動向,留給外界更多想像空間。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張育華 台灣新北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