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留學生:神韻讓我特別自豪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2月5日訊】來關心神韻藝術團世界巡迴演出的消息。神韻世界藝術團在美國俄亥俄州克利夫蘭市國家劇院的首場演出。三位從中國大陸來美國留學不到一年的大學生特地開了3個多小時的車前來觀賞。他們表示, 神韻精湛的藝術形式和深刻的文化底蘊讓他們深深地為身為中華兒女感動和自豪。

戴瑞克孫:「我覺得這簡直無法用語言形容的一場秀。我覺得太美妙了。」

張中傑:「很棒唉。第一次來劇院看這樣的傳統的秀。以前就從來沒有看過。」

黃國俊:「我覺得《哪吒鬧海》那個節目非常不錯。非常有中國的文化底蘊。」

戴瑞克孫驚嘆神韻動態天幕的逼真。

戴瑞克孫:「(通過)三維天幕,她從天幕把她帶到一個現實生活當中,我覺得這個場景做的非常逼真。感覺真的回到從前一樣。好像回到五千年(前),我好像穿越了一樣。」

張中傑:「印象最深的是那些舞蹈。他們的服裝特別美,傳統的服裝。音樂也非常棒。」

神韻讓戴瑞克孫明白了甚麼是真正的中華文化。

戴瑞克孫:「他們把咱們中國所有的古文化,表現的是淋漓盡致,沒有一點點遮掩。因為中國的傳統文化,我覺得現在好像是,在真正的中國裡面,我覺得還是籠罩在一層迷霧之中,但是,自從我看了這個秀之後,我覺得所有的薄霧全都雲消霧散了。」

這些留學生還表示神韻讓中國人感到無比自豪。

黃國俊:「能在國外和一些美國人一起看中國文化的表演,非常自豪。」

張中傑:「我覺得也是。尤其是當我們(看到)演出完那些老外就是一塊鼓掌的時候,我覺得特別自豪,他們肯定特別喜愛中國的傳統文化。」

新唐人記者林靜、陳雷美國俄亥俄州克利夫蘭市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