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律師:一位偉大的神已經出現在中國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2月5日訊】2月1日下午,Clarence在阿拉巴馬州伯明翰市BJCC音樂廳觀看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的首場演出。他最喜歡開場的舞蹈《眾神下世》,並感悟神佛的諸多信息,他深信創世主將主宰一切。

Clarence不僅對神韻服飾色彩驚嘆不已,還特別欣賞「佛恩浩蕩」的舞蹈中表達的精神信息──神佛最終將主宰一切。

退休律師Clarence Thellums:「我非常喜愛這場演出,令人驚嘆,服飾不同凡響,最吸引我的是顏色的搭配。粉紅配濃綠,橙黃配乳色,亮藍配紅色,亮麗的服飾惹人喜愛。哪怕就僅僅是為那些亮麗的服飾,觀眾都很難以不喜歡這場演出。」

「我最喜歡演出中人和神出現的場景,我認為上半場和下半場的第一個節目都很好,因為這兩個節目確實吸引了觀眾的注意,而且演出的結尾也很偉大。」

「我認為我從最後一幕中獲得了神韻傳達的信息,那就是,雖然中國可能仍受到共產獨裁統治,但是一位偉大的神已經出現在那裡。無論人類如何稱呼他,叫他法,或法王,或者上帝,或者基督,他已經在決定中國的走向。而且,所有的迫害和不平都會在一天結束,他將主宰一切,這就是我從最後一幕中得到的信息,而我完全相信這一點。」

新唐人記者喬希、岳磊美國阿拉巴馬州伯明翰市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