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李櫻花迎春開 寶山二集團賞花趣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2月5日訊】高雄一個森林遊樂區,附近原來是八八風災受創部落,不過,近日櫻花、李花、桃花盛開,各種不同層次花色,展現土地重生之美,透過鏡頭帶您去欣賞。

民眾:「(好玩嗎)不錯不錯,這裡很好,這裡太好了。」

來到這裡的遊客,不論老少、女孩還是男孩,都會驚豔寶山、二集團的山中之美,各種不同的風貌讓遊客擁有好心情。

民眾:「你可以賞櫻花、李花、桃花,還有可以看鳥,都可以,像今天來的鳥況真的好好喔。」

民眾:「昨天有先做一下功課,然後看到這邊的櫻花開的還不錯,所以今天就特地過來看一下,然後還有剛剛那個寶山國小,對,那邊的環境還滿漂亮的,對,等一下要下山的時候還可以去寶來那裡泡一下溫泉這樣。」

寶山、二集團是行經藤枝森林遊樂區的兩處部落,地處中海拔,居住環境相當清幽,三年前八八風災道路嚴重受損,如今到寶山、二集團的路段已修復完成,沿線景色宜人。

寶山居民 曾祩珠:「過年這個日子(時期),是還有山櫻花,還可以欣賞我們寶山國小的很特殊的一個學校,然後我們這邊也有家庭招待所的一個房間,都是吃那個風味餐的我們山上的東西。」

賞花也好、賞鳥也好,山中自然的景觀及原民特有的風味,喜歡健行與賞花的民眾可以前來踏青。當地社區發展協會還提供遊客,專人導覽與解說。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