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時空互動大展 大人小孩驚喜不斷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2月6日訊】由本台主辦的「穿越時空,互動大展」活動,由於展出內容富有教育意義,自開幕以來吸引了不少家長帶著孩子前來體驗,小小嬌客從文字魚到漢字互動玩得不亦樂乎。武術老師也在現場教孩子簡易的防身術,好玩又有意義。

高雄的「高」甲骨文是怎麼寫得呢?一腳下去就知道。「互動大展」利用現代高科技,讓遠古的智慧跨越時空來到高雄夢時代。

小朋友:「我最喜歡這個猜燈謎。」

家長 林真如:「我最喜歡的是文字體驗區,因為我認為現在孩子對於中國文字都沒有感受,因為他們可能平常都打電動只按按鍵,很少用筆來寫字,我覺得透過這個遊戲,可以讓他們對於中國自己的文字會更有感覺。」

來到武術互動館,看著武術教練示範簡易的防身術,瞬間擋住對方擊來的拳頭,另一隻手反上來壓制防身,讓小朋友驚呼連連。

一幅幅寫實油畫,利用光雕投影讓參觀者更了解畫作細部的內涵。可以與螢幕互動的油畫拼圖遊戲、音符雨等等更是孩子的最愛。

小朋友:「音符雨,因為我覺得聲音還滿好聽的。」

參觀民眾:「光雕我覺得那個很特別,突顯出來這個畫的一些高超的技術,想要表達的是甚麼。古典跟科技的結合,也可以讓我們更融合更貼近這樣子,又可以受到心靈的洗滌,又可以了解現在科技的進步。」

民眾除了體驗互動遊戲,特別從美國趕來台灣過年並導覽的郝毅博,也是展覽一大亮點,郝毅博在大年初三首場的粉絲見面會擠爆現場,這週末應廣大粉絲要求,將在夢時代與民眾一起提前度過元宵節,喜愛郝毅博的朋友,可別錯過。

新唐人亞太電視 簡陳如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