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底開唱 盧廣仲拿白菜kuso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2月6日訊】過年前剛退伍的藝人盧廣仲今天與媒體見面,他身著西裝,手拿白菜帥氣出場,預告3月底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辦復出演唱會,邀請歌迷分享自己的天然音樂。

大白菜、白色安全帽,小隊長盧廣仲,一出場就露出招牌微笑,與歌迷最熟悉「ROCK」手勢。記者會上還來個大變身,馬上恢復讓他有安全感的短褲T恤造型。

歌手 盧廣仲:「大家好,我是廣仲。耶!」

除了招牌小吉,盧廣仲不改幽默本性,開心地表示自己破除當兵會變笨的魔咒。

歌手 盧廣仲:「但我覺得好像沒有,甚至有點變聰明。」

談到演唱會的籌備工作,盧廣仲認為目前只需要寫新歌;至於肌肉線條,他表示在當兵期間就有保養,請大家拭目以待。

歌手 盧廣仲:「就是有時候有八塊,有時候有九塊。沒有,沒有啦。(你有八塊。哇!)疤,有疤。」

對於重返舞台,盧廣仲感到非常開心與幸運,近期開始為演唱會進行緊鑼密鼓地準備,期待自己能創作更多帶給人們快樂、沒有味精的搖滾音樂。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張育華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