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看神韻 感受愛和勇氣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2月7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日本神戶,連續兩場精彩演出,觀眾們高度讚賞藝術家們的精湛技藝和演出所呈現的深邃精神內涵,更有忠實觀眾年年觀看,他們讚歎神韻演出完美至極,給人帶來美好。

翻譯家雨林滿初次觀看神韻演出。神韻的美打動了她,讓她心裡充滿感激和愛。

雨林滿:「女性的美麗、蓮花烘托出的置身仙境的氣氛,非常感激。」

她體驗到蓮花為連接天與地的生命線之花,神韻深邃的內涵使她感動落淚。

雨林滿:「欣賞各個節目當中,眼淚不止。」「感受漫長歷史之中人間之愛,熱淚盈眶。」

國際扶輪社香裡園俱樂部會長浅井勝彌讚揚神韻弘揚正義的勇氣。

浅井勝彌:「(神韻)做了在中國大陸不可能之事的勇氣,深深打動了我。」

德永信一律師每年必看神韻。要說哪裡與往年不同呢,德永信一說是自己變了,世人都在改變,漸漸的明白了神韻的出色。

德永信一:「我被吸引到故事情節之中,享受藝術。當然舞台完美至極,恐怕還是觀眾離神韻越來越靠近了。」

新唐人記者 玉心澄 李舒健 日本神戶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