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紀委再發信息 直指江澤民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2月7日訊】繼2月1號,中紀委強調要嚴厲懲處一切腐敗分子、對貪腐所謂「零容忍」後,4號,中紀委又發出資訊表示,對於重大腐敗案件,除了追究當事人的責任,也要倒查追究相關領導的責任。有分析指出,中共當局已鎖定前中共政治局常委,國家副主席曾慶紅,並指向終極「大老虎」----前黨魁江澤民。

2月4號,中共官媒《新華網》報導,中紀委研究室指出,一些被揭露查處的大案要案,實際上已經存在好多年了,卻遲遲未能發現,結果愈演愈烈。

報導還說,中紀委表示,對發生重大腐敗案件和嚴重違紀行為的地方、部門和單位,實行「一案雙查」,既要追究當事人責任,又要倒查追究相關領導責任,包括黨委和紀委的責任。

繼周永康的「中石油」心腹涉及腐敗,被當局定性為「中石油窩案」後,去年12月27號,前中共黨魁江澤民家族掌控的「中國移動」,也被官媒定性為「中移動窩案」。日前,「中國移動」廣東公司原董事長兼總經理徐龍,也因嚴重違紀問題,被立案檢查。

現在,中紀委又表示要倒查追究領導責任。似乎,中共當局的反腐動作已指向終極「大老虎」江澤民。

香港《開放》雜誌2月號封面文章披露,曾慶紅才是當局鎖定的大老虎,「中央一號專案組」調查的對象就是曾慶紅,而對他調查的手法也與周永康案一樣,是從親信開始。目前主要是調查曾慶紅的兒子曾偉,鯨吞「山東魯能」國企資產700億的大案,以及曾慶紅的胞弟曾慶淮,在演藝界的經濟問題。

據瞭解,曾慶紅曾出謀獻策,幫助江澤民整肅楊尚昆、逼迫喬石下臺;又為了江澤民延續迫害法輪功,提拔周永康。周永康擔任中共公安部長和中央政法委書記期間,積極鎮壓法輪功,對民眾的迫害也由法輪功修煉者蔓延到全社會,公安部門成了百姓公認的最腐敗、最黑暗的部門。

曾有報導揭露,中共迫害法輪功,在經濟方面,已付出了「相當於一場戰爭」的代價。

旅美專欄作家 任百鳴:「現任的當權者相當清楚,法輪功的問題是中國政局的核心,法輪功問題解決不了,其他的事情都是紙上談兵。通過經濟案件查腐敗倒追線索,實際上就是拔出蘿蔔帶出泥,把曾慶紅、江澤民這個更深層的因素給他挖掘出來。」

1月30號,年三十,江澤民的揚州大管家季建業被開除黨籍,並被移送司法機關處理。時事評論員張粟田指出,這是現任領導人習近平全方位打擊江派人馬的標誌。

新唐人記者 唐音 陳潔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