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華園馬年首作 孫翠鳳率三代演員飆戲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2月7日訊】明華園劇團成立85週年,今年度第一部作品《么嘍正傳》,將在嘉義市登場演出,(6)當家小生孫翠鳳與第三代主要演員,都親自出席開演前記者會,現場並表演精彩片段,吸引許多粉絲和小朋友前來觀賞。

身穿黃金甲,頭帶著小金冠,扮演龍城霸主的孫翠鳳,和手持綠色盾牌,穿著粗布衣扮演小么嘍的第三代主要演員陳昭賢,同台飆戲,博得台下觀眾熱烈的掌聲。

明華園當家小生孫翠鳳 VS. 團長 陳昭賢:「我飾演的是龍麒麟,然後我也是個么嘍;(我也是么嘍,我也是龍麒麟。)你是假的,(不是,我是真的。),你是假的,(我是真的。),妳不要以為妳是我女兒,妳就可以假冒我。」

明華園團長 陳昭賢:「要跟國寶級的孫老師,還有我們第二代的前輩,一起同台飆戲,當然壓力非常、非常的大。」

以「四人八角」突破傳統,全新打造的喜劇《么嘍正傳》,充分展現明華園劇團85年來,對傳統戲劇的傳承推廣不遺餘力。

嘉義市長 黃敏惠:「他們是用一種很輕鬆的方式,來跟大家說,每一個人,小兵也可以立大功,所以大家不要小看自己,每一個人都有無限的可能。」

明華園總團長 陳勝福:「2014推出新版的《么嘍正傳》,然後呢,這一年我們把它定為明華園戲劇總團,它的傳承年,我們把我們的表演戲劇、表演藝術、文化藝術,可以傳承下去。」

明華園85週年大戲,使出各種絕招,不只挑戰變裝速度,更挑戰演員的演技功力,就是想帶給觀眾不一樣的全新感受。

新唐人亞太電視 侯瑞霞 方雅嫻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