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輪車環島 小學生挑戰自我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2月7日訊】愈來愈多人騎自行車環島,不過在桃園有三位學童,在大年初一和老師,卻是騎著獨輪車全台走透透,他們從桃園出發往北,經過基隆、東部和南部,預計十一天要完程環島壯舉,目前來到第七天,這過程中他們不僅風吹日曬騎著獨輪車,甚至還遇上下大雨,但是他們都克服了。

騎著獨輪車的騎士,駕輕就熟的奔馳著,他們並不是在耍特技,而是來自桃園南崁國小的三位學童,在畢業前決定挑戰自己和老師騎獨輪車環島。

老師 黃伯群:

「大年初一出發,預計11天,今天目前已經到了第7天,後面剩下4天,希望可以環島完成。」

小小年紀挑戰自我,他們從桃園一路出發,經過了基隆、花蓮、台東,預計11天的行程,一路上是風吹日曬,甚至遇上下雨,還得穿上雨衣,這可是苦了小小年紀的他們。

學生 岳文豪:

「曾經有想過放棄坐火車玩一玩,但是好不容易撐到現在就全身都滿舒服的。」

其實這三位國小生,都是騎獨輪車的好手,為了安全起見,有老師陪著騎,還有家長充當補給救護,和獨輪小騎士一起用興趣來完成環島之旅,雖然辛苦,但是肯定這將會是他們最好的畢業禮物。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