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奧納多狄卡皮歐領獎 影迷尖叫破表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2月8日訊】日前(2月6日)在聖塔芭芭拉電影節「華爾街之狼」導演馬丁史柯西斯和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獲頒電影先鋒獎,兩位巨星的蒞臨讓現場影迷瘋狂。

馬丁史柯西斯一下車受到影迷熱情歡迎,影迷爭著簽名和與他握手。

接著到來的是李奧納多‧狄卡皮歐一到現場,影迷尖叫破表,他也親切地為苦苦守候的影迷們簽名。

「華爾街之狼」描述喬丹貝爾福這位80年代紐約長島的股票經紀,26歲時就賺到數千萬美元財富,年紀輕輕呼風喚雨華爾街。90年代初,因一起大規模有價證券詐欺案中而入獄20個月,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在片中的精湛演出,也讓他奪得金球獎影帝

「華爾街之狼」男主角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這是個娛樂性很強的電影,有時候很滑稽, 我們在這個電影裡頭,描述的一些行為甚至是不合時宜,甚至是令人厭惡,但馬丁這些年就是把我們文化放到螢幕,這就是我們文化的一部分,這就是人性當中很致命的弱點,我們就是想透過螢幕把他表現出來。

對李奧納多‧狄卡皮歐來說能和大導演合作真是夢想成真。

「華爾街之狼」男主角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我記得望我15歲時我想能跟馬丁史柯西斯合作一次就很滿足了,現在我們合作了五部片,而今晚在跟他站在一起獲得殊榮,特別有意義。」

片中主角對金錢、毒品、女人所有的誘惑都妥協了,導演也希望透過片中呈現那段時代的墮落,這已是他執導最有挑戰的電影。

「華爾街之狼」導演 馬丁史柯西斯(Martin Scorsese):「我想有多大的挑戰,就有多大的收穫,我們所拍的華爾街之狼是我拍的最有挑戰的電影,感覺很棒。」

「華爾街之狼」製作人 艾瑪(Emma Tillinger Koskoff )剛剛從台灣宣傳電影回來,她表示在紐約拍攝這部片,挑戰十足。

「華爾街之狼」製作人 艾瑪(Emma Tillinger Koskoff ):「很有挑戰,但也很值得,這是很難的一部片子,拍紐約不容易,影片是用馬汀斯克賽斯德經典步調來闡述,有時我們一天要換兩到三個場景。」

馬丁史柯西斯和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手中握著聖她芭芭拉電影節所頒發的電影先鋒獎,他倆同時獲得奧斯卡最佳導演和最佳影片和最佳男主角提名,他們會不會抱走奧斯卡小金人呢?人們拭目以待。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廖珍儀聖塔芭芭拉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