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國際防務展 先進科技 開拓商機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2月8日訊】在印度新德里舉行的國際防務展覽會,展示了參展各國的國防實力,也吸引了世界各國商家前來開拓商機。今年展覽的亮點是,參與者大多數是中、小型企業和來自世界各地的微防務公司。

今年有36個國家和多達624家企業參加本屆新德里國際防務展覽會,主要包括來自美國,加拿大、法國、英國、德國、俄國、韓國、日本、澳大利亞等國營與私人企業。

今年展覽的重點是展示國防配備製造能力。各國展示出高科技系統的先進,顯示國防實力。

展覽會也吸引了世界各國商家前往開拓商機。印度表示,下個財政年度,將達成向法國購買126架戰鬥機、價值150億美元的交易。

不過,這次展覽會也禁止一些公司參加,包括Finmeccanica及其集團公司,還有AgustaWestland 公司因於2010年的直升機交易賄賂醜聞,被禁止參展,另有15家公司也在禁止名單上。

新唐人記者 陳依心 綜合報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