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舞煙火秀 桃園財神燈會亮麗豋場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2月9日訊】桃園龍潭燈會在昨天(8號) 正式開幕,主燈是全台唯一的一座財神爺造型主燈,燈會當晚在龍潭大池安排精采的水舞秀跟煙火秀,現場還有國軍弟兄的儀隊表演,節目精彩動人。

「321請點燈」

桃園龍潭大池元宵燈會啟動,主燈財神爺一身紅袍,手拿金元寶,滿臉的笑容,充滿喜氣。

桃園縣長 吳志揚:「主燈就是財神爺,這是全國唯一以財神為主燈的元宵燈會,希望大家來這邊能夠接收到財神的一個喜氣,祝大家今年都發財。」

開幕燈會的另一項重頭戲,就是水舞燈光秀,五彩繽紛的水柱就在大池中央不斷變換顏色跟樣式,炫麗迷人。

水舞秀結束換煙火秀豋場,繽紛的煙花與橫跨大池的彩色吊橋相互輝映,龍潭大池獨特的地理環境,讓今晚的燈會充滿豔麗。

小朋友:「覺得滿漂亮的;很特別啊,財神爺,還有水舞、還有煙火,很特別。」

熱鬧的燈會 ,現場還有國軍儀隊前來助陣表演,精采的耍槍, 還有整齊劃一的隊伍, 也讓民眾大開眼界。

桃園今年燈會熱鬧非凡,從年初九開幕到元宵節,每日都將上演水舞煙火秀,大池的財神爺將陪伴民眾度過全新的馬年。

新唐人亞太電視 范姜富隆 廖淑美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