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典型素人政治 柯P到苗栗會新世代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2月9日訊】有意角逐台北市長的台大醫師柯文哲,今天(9號)受邀到苗栗與一群民進黨籍的新世代候選人對談,表示「在野大聯盟」的概念不是他發明的,像苗栗這種艱困選區,在野整合是必要的,另外他也鼓勵年輕人應該跟他一樣,想要改變台灣,那就由自己做起 。

台大醫師柯文哲9號受邀到苗栗,與民進黨新世代候選人對談,雖然寒流來襲又下雨,仍吸引不少粉絲到場支持。

民眾 張先生:「柯醫師他完全都是清白出來的,以醫師愛病人的心來愛我們台北市民,所以我們全力支持他。」

邀請柯文哲到苗栗進行一場「非典型素人政治對談」,從參與公民運動到決定投身政壇的新世代年輕人陳光軒,希望用自己的熱情來實踐公民意識,跳脫傳統政治派系的框架。

苗栗縣議員參選人 陳光軒:「有很多很多的人其實都期待說,像我們這樣子的年輕人,或者是說像柯文哲這樣子的政治素人,可以在政治上有一些不一樣的想法跟思維。」

民眾 陳先生:「我對他們一定有期待,因為我們希望台灣未來會更好,這就是我對這片土地的期待。」

外傳民進黨中執會,可能將目前民調仍居第一的柯文哲納入黨內初選,柯文哲回應。

台大醫師 柯文哲:「我想還是這樣,有各種整合的方案,那大家提出來討論看看,協調看看,然後再選一個方案來解決,所以有關各種整合的方案,我想聽聽大家的意見,也沒有說一定要怎樣。」

同樣是具公共知名度的政治素人,是否能為台灣政壇帶來新氣象,獲得選民支持,成為今年選戰的觀察重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賴弘鈞 陳彥如 台灣苗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