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祈福燈會 百萬汽車抽獎送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2月9日訊】年假雖然過完 不過各地的燈會活動也相繼熱鬧豋場, 嘉義市今年的祈福燈會 ,特別安排抽獎活動,最大獎是百萬名車,不過想參加抽獎 ,還要有在當地消費的發票,才能換取摸彩券,趁著元宵舉辦花燈節活動, 不但吸引遊客也促進消費。

賞花燈抽大獎,今年來嘉義遊樂看燈會,有豐富的摸彩獎品,更有機會抽中百萬汽車。

嘉義市長 黃敏惠:「只要來嘉義市消費,只要來到我們的祈福燈會,你都有機會得到很好的獎品,我們最大獎就是百萬汽車MAZDA 6可以開回家。」

參觀民眾 葛小姐:「除了看花燈之外,還要來碰碰運氣,看可不可以拿到百萬名車開回家。耶!」

嘉義市在祈福燈會期間,每天都有摸彩,天天送液晶電視、自行車、3C產品,最大驚喜是2月16日當晚將抽出百萬名車讓民眾開回家。

嘉義市青年創業協會理事長 傅大偉:「我們每天都有不同的表演,不同的摸彩活動,天天來、天天摸彩、天天中獎。」

嘉義市長 黃敏惠:「今年1月、2月的發票最值錢,只要消費滿1000元就可換取一張摸彩券,消費越多可以換越多,來嘉義看我們的燈會,你一定馬上成功、馬上幸福、馬上中獎。」

嘉義今年祈福燈會從2月8日到2月16日,一連9天的精采活動,賞燈、抽獎,活絡觀光也促進消費。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裕明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