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雪 13人死逾千人受傷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2月10日訊】不只台灣,其實中國大陸、日本以及韓國,近來都遭遇嚴重的暴雪。日本東京積雪,一度深達27公分,創下45年來最高紀錄,因為大雪所造成的相關事故,已造成13人死亡,受傷人數超過千人。

日本遭逢45年來最大降雪,甚至在東京的積雪,一度深達27公分,創下45年來的最高紀錄。

日本東北部的仙台市,更是出現38公分的積雪,是78年來最嚴重的一次。日本TBS電視台報導,在當地,有些學生上學途中,因路面濕滑而跌倒,甚至有老師的車子因積雪被困住,許多學生還幫忙推車。

日本女學生:「我們正要前往學校。」

日本男學生:「但公車停駛了,我不知道接下來我們該怎麼辦。」

航空交通的部份,受到大雪的影響,使得許多旅客受困於機場。光是從羽田機場起飛的日本航空,至少取消大約206個航班,受影響人數估計約33000人。

受困機場旅客:「我從沒想過到了這個年紀還要夜宿機場!」

機場、公路、鐵路被迫關閉。日媒稱,因為大雪所造成的相關事故,已造成13人死亡,超過千人受傷。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馨方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