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家:神韻震撼人心 帶有高尚的訊息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2月10日訊】來看到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報導,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美國佛州聖彼得堡的最後一場演出,當天全場爆滿一票難求,在觀眾的熱烈掌聲中圓滿落下帷幕。第二次觀看神韻的畫家大衛‧豪吉斯說,神韻的色彩豐富,震撼人心,還帶有高尚的訊息。

大衛‧豪吉斯是一名畫家,觀看了神韻的演出之後他非常興奮。

畫家 大衛‧豪吉斯:「我愛神韻。神韻太精彩了!這是我第二次看神韻了。我去年也看過神韻。神韻演出真是非常的令人驚訝,她的色彩豐富,震撼人心,還帶有高尚的訊息。我真的非常喜歡神韻。」

畫家 大衛‧豪吉斯「神韻展示了許多目前發生在中國的事情。神韻的演出會讓人們茅塞頓開,尤其是對那些還不知道發生在當代中國的這些迫害的人們。神韻所展現的歷史,和一切內容,都是非常的美好。」

身為畫家、擅長於色彩運用的大衛‧豪吉斯非常喜歡神韻服裝的色彩搭配。

畫家 大衛‧豪吉斯:「我也喜愛神韻的服裝,雖然我不太懂這些服飾,但我很喜歡,神韻的服裝非常優秀。神韻的色彩是那麼的明亮、那麼的栩栩如生,她會很容易就吸引人們的注意力。即使是那些動作比較和緩的舞蹈,其色彩也一樣會抓住你的注意力,而神韻的音樂正好把舞蹈和色彩等全部都聯繫到了一起。」

畫家 大衛‧豪吉斯:「我已經跟許多朋友介紹了神韻。我今天回去再看到他們的時候,會給他們一張神韻的傳單。」

最後,大衛還想對神韻演員說:「神韻的成就真是非常傑出!神韻的一切都令人震驚。神韻做的如此出色,我很高興每年都看到神韻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 李欣 佛羅里達聖彼得堡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