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製片人:神韻完美至極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2月11日訊】來看到美國神韻藝術團巡迴演出報導,2月8日,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密西根州底特律市為觀眾一連獻上了兩場演出。電影、電視製片導演赫拉‧圖卡尼亞和他的女兒也觀看了演出。圖卡尼亞先生曾獲得紐約國際電影節金獎,他的女兒也有二十年的影視製片經驗。他們讚歎神韻演出堪稱完美。

電影導演、製片人赫拉‧圖卡尼亞:「哦,演出太美了,舞臺展現十分美妙,服裝華麗,舞蹈太精彩了,每個方面都完美至極。」

投資顧問兼前製片人瑪拉‧瑪瑪希安(Maral Mamassian):「我太喜歡演出了!超凡脫俗!我尤為欣賞藝術、文化和歷史的結合。演出(展現的)文化、民族性太美妙了,所有方面融合在一起真是無懈可擊。」

赫拉‧圖卡尼亞(Hrayr Toukhanian):「演出太棒了,盡善盡美。」

圖卡尼亞先生和瑪瑪希安女士讚歎神韻聲樂家的表演和音樂美妙而有啟發性。

赫拉‧圖卡尼亞:「那音樂,還有同步協調。你能感受到舞蹈動作如此契合音樂,亦或音樂是配合著舞蹈動作而創作的。」

瑪拉‧瑪瑪希安:「音樂既有傳統的風格又有現代的韻味,所以我更能夠理解音樂,音樂讓我身置其中。我非常喜歡聲樂家的演唱,我很喜歡(歌詞的)翻譯因為它給人以心靈的啟迪。」

最後瑪瑪希安女士還表示神韻復興了中華文化並期盼這樣的傳統能夠繼續傳承下去。

瑪拉‧瑪瑪希安:「我覺得我們能有機會看到這樣的演出真是太美妙了,我覺得演出開啟了人們的心靈。我非常欣賞(神韻)把歷史帶到當今。很多時候人們一聽到歷史就沒了興趣。(演出展現的)民族性和自豪,這樣的文化能夠被保留下來並希望這樣的傳統能夠傳承給下一代,使他們也引以為豪。」

新唐人記者婉瑩 林慧心美國密西根州底特律市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