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講述過去、現在和將來的故事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2月11日訊】2月8日晚,許多大公司主管級精英,慕名前來觀看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底特律歌劇院的第四場演出。神韻舞蹈精彩的故事內容令他們驚歎不已。

克萊斯勒汽車公司執行長蘭左先生與亨氏集團公司金融顧問卡爾女士認為神韻幫助他們瞭解中華文化的深刻內涵。

克萊斯勒汽車公司執行長富爾維‧蘭左:「這是一個非常吸引人的節目。採用了新的傳播媒介,新的媒介形式(動畫天幕),將古典舞蹈和古典音樂與投影機和視頻相結合,所以她是一種新的藝術表達方式。講述了過去、現在,和將來的故事。」

亨氏集團密西根州分公司財務顧問瑪格麗特‧卡爾:「我覺得神韻呈現的文化很有深意。我以前並不知道(的中華文化)。就像富爾維剛剛說的,(演出)綜合了過去和現在的故事。」

克萊斯勒汽車公司執行長富爾維‧蘭左:「(演出)真的令人愉悅。因為在西方世界,我們並沒有真正介紹過中國文化。因此,(神韻演出)讓我們更好的瞭解(中華文化):如善與惡的持續較量,陰和陽的對立相合,最後人們獲得幸福,而結局是(神佛)賜福的。這些在(神韻)演出中真的很重要。這些內容也經常出現在西方的演出中,但並不像這場演出詮釋的這麼出類拔萃。」

心理治療師蕾妮‧辛金斯女士和哈靈頓-韋弗金融集團副總裁哈林頓先生不僅喜愛神韻的美麗舞蹈和音樂,而且認可神韻傳遞的資訊。

心理治療師蕾妮‧辛金斯: 「我喜愛(神韻)演出。我喜歡(神韻)的音樂、那些(舞臺)風景、以及(神韻)呈現的美麗、精緻和傳統。」

哈靈頓- 韋弗金融集團副總裁基斯‧哈林頓:「非常好。我指的是舞蹈演員具有驚人的舞蹈天賦。特別是那個花的舞蹈…」

心理治療師蕾妮‧辛金斯: 「蓮花 (扇舞蓮花)。」

哈靈頓- 韋弗金融集團副總裁基斯‧哈林頓:「〈扇舞蓮花〉美麗無比。女舞蹈演員具有舞蹈天賦,舞姿美麗非凡。」

心理治療師蕾妮‧辛金斯: 「我喜歡最後的那個〈佛恩浩蕩〉的節目,講了抵制迫害的故事。令人驚歎。」

新唐人記者婉瑩 陳雷美國底特律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