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星勞伯史奈德 來台領觀光貢獻獎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2月11日訊】好萊塢喜劇演員勞伯史奈德第六度來到台灣,不過勞伯史奈德這次是以領獎人身份來台,喜歡台灣人、台灣美食、台灣文化,甚至蜜月旅行都也選擇台灣,勞伯史奈德還說,未來希望能來台灣拍電影。

好萊塢演員 勞伯史奈德:「哈囉,新唐人電視台,很高興又來到台灣,台灣第一!」

好萊塢喜劇演員勞伯史奈德,西裝筆挺,受邀來台領觀光貢獻獎,曾經擔任台灣觀光大使的勞伯史奈德,這是他第六度來到台灣。

好萊塢演員 勞伯史奈德:「我喜歡這裡的人,這裡的人很好很幽默,熱愛自己的國家,有好吃的食物,全世界最好吃的食物,我也喜歡台灣的文化,讓我覺得非常的溫暖,而且我喜歡到處逛,這裡有24小時的便利商店跟夜市,我很喜歡。希望有機會可以來台灣拍電影,向全世界的人介紹台灣。」

近年來,越來越多像勞伯史奈德這樣的國外明星,來台觀光,看到102年來台的觀光旅客的數據,已經超過800萬人次,比101年同期成長9.6%,台灣觀光旅客的成長率,也是亞洲鄰近國家最高,超越韓國的9.3%、香港的8%,大陸則是負成長2.5%。

中華民國總統 馬英九:「四美一健,美景美食美德美容再加上健康,我們相信這樣打造出來的一個,觀光環境,可以吸引各種不同族群,不同文化不同背景的人。」

台灣包容的文化特性,與人情味,不僅讓國外友人印象深刻,也讓台灣觀光美譽遠傳國際。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