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串暴雪侵襲紐約 舊雪未化新雪又來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2月12日訊】紐約今年冬天的暴雪真是一波接一波。從週三晚上開始一直到週四早晨,又有一股冬季風暴來襲。這次的風暴會覆蓋包括大紐約三州地區在內的美國東北部,預計降雪的深度會達到25公分。請看詳細報導。

今年紐約市的降雪多的超出預料,給紐約人帶來很多困難,天氣又冷多溫少,造成路面積雪化了又凍,讓紐約人飽嚐冰天雪地之苦,但是,這還沒有結束。

從13號凌晨開始,華盛頓DC到波士頓一線都會降雪,積雪深度預計達到10英吋,13號早晨,一些航班可能會取消,路面交通也可能受到影響,除汽車行駛的路面外,長島鐵路和北線鐵路也很可能出現延誤。

而且,如果這股風暴改變方向,從海上吹來,還可能使這場暴雪成為雨夾雪。但無論怎樣,它勢必造成交通延遲和路面溼滑。

通常來看,大雪過後,紐約市西部和北部郊區的積雪深度要比市區更深,但無論您身處何方,暴雪來臨,您在出行前一定要做好出行計劃,並注意防雪和防寒。

新唐人記者李大宇、Oliver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