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奇童星秀蘭鄧波兒辭世 天使笑容永存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2月12日訊】著名美國童星秀蘭鄧波兒,2月10日晚上11點在舊金山灣區Woodside的家中離世。享年85歲。她的官方網站上發布了這一消息,說她在自然狀態中過世,家人與看護人員一直守在她的身邊。來看報導。

記者 李霖昭:「當我們聽到好萊塢歷史上,最流行的童星秀蘭鄧波兒(Shirley Temple)週一晚上去世的消息後,週二我們專程來到她生前居住過的小鎮,看看曾經和她相處過的人們對她的印象和感受。」

當地居民 Tim Blake:「你跟我說之前,我還沒聽說她去世的消息。我從小時候就開始追隨她,她表現出了才能和純潔。不僅在美國,在全世界她應該都是一個好榜樣。」

麵包店經理 Jan Sweyer:「我們真的很想念她。她是在這個鎮子裡的一個人物,雖然大家都記著她,可能大多都是她小的時候,一個小小的標誌,其實她的影響遠比那個大。」

美國羅斯福總統曾經說過:秀蘭鄧波兒能夠讓處於經濟蕭條期的美國民眾臉上露出微笑。

當地居民 Tim Blake:「她帶給所有人啟發,她是怎樣的一個人,對生活的熱情,就是她的那個小小的態度。」

秀蘭鄧波兒的螢幕形象給美國民眾帶來歡樂和美好的回憶。

麵包店經理 Jan Sweyer:「這些電影伴隨著我們的成長,我們喜愛這些電影。我們知道所有的對白,所有的插曲,和整個故事。她年輕俏皮聰明的身影一直存在我們心中。」

她3歲登台,6歲獲得奧斯卡金像獎,她既是第一個獲得奧斯卡金像獎的童星,又是獲得奧斯卡金像獎的年齡最小的明星。

Buck餐館老闆 Jamis MacNiven:「她的表演是傑出的,她使盡全力,是一個快樂的人, 充實的過了一生。她的電影,100年、200年還有人看。小女孩還會看那些電影。那是相當的傳統。」

上世紀30年代到70年代,小女孩流行的螺旋式捲發正是受她影響。

新唐人記者李霖昭、韓寧Woodside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