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商機 APP程式呼叫賓士車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2月13日訊】明天就是情人節了,民眾想好要怎麼度過嗎?有業者推出創新服務,透過app程式,高級賓士車來接送,上頭還有香檳、巧克力跟鮮花,讓情侶度過浪漫情人節。

司機:「謝謝歡迎 請小心」

高級賓士車來接送,車內還準備好香檳、鮮花,還有巧克力,價格只要千元有找。透過app程式,呼叫高級賓士車,業者創新服務,要讓情侶度過浪漫情人節。

科技公司業者 顧立楷:「展現出來我們用科技平台來做,一種非常特別的一種情人節服務,就是說,在情人節當天晚上,可以就是有一個特別難忘的經驗。」

情人節要送什麼禮物,飾品或許是不錯的選擇,珠寶業者表示,粉色、薰衣草、還有白色都是流行色,特別適合送給女生,當作禮物。

珠寶品牌業者 王乃慧:「去挑選出,他跟女朋友之間,交往的時候,去過的哪些地方,創造出來的回憶。如果很喜歡一起騎腳踏車,你就可以選擇腳踏車的吊飾,然後分別放在你的手上跟對方的手上,然後成為你們兩個獨特的專屬手鍊。」

不管是浪漫的情人節之旅,還是送上貼心小禮物,情人節這天,心意最重要。

民眾:「情人節快樂。」

新唐人亞太電視 沈唯同 林嘉韋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