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路跑嘉年華 新竹縣浪漫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2月13日訊】您有看過穿著婚紗路跑嗎?新竹縣竹北市一家五星級飯店,邀請民眾穿著小禮服、配戴領結、頭紗來參加路跑,在時間內完成全程3.2公里及闖關活動,還有機會抽中住宿招待券。

一襲露肩純白小禮服,腳上穿著運動鞋,這群年輕的小姐們,頂著10度低溫,在竹北市的街道路跑。這是五星級飯店業者,為了舉辦婚紗路跑活動的造勢宣傳。

飯店工作人員:「穿這樣雖然很冷,可是,其實跑一下子,身體就會熱起來了。」

飯店工作人員:「真的是滿新鮮的體驗。」

飯店工作人員:「跟穿運動服差很多,對啊,就是大家要做好防曝光的準備。」

新竹縣長 邱鏡淳:「歡迎大家來報名,歡迎大家來新竹縣,來觀光,來體驗我們的婚紗,愛的婚紗嘉年華活動。」

路跑活動分為一般組和婚紗組,女士們只要穿著小禮服,男士穿著西裝或打領結、領帶,跑完全程就能參加 抽捧花,還有機會免費住宿五星級飯店。

飯店副總經理 楊淑芳:「我們這個主題叫做 4 in Love,1234的 4 in Love,那就是配合這個主題,我們辦了這樣子,配合縣政府這個健康城市這個概念,我們大家一起來路跑,所以它沒有限定是婚紗。」

飯店休憩管理部 經理 林芷瑩:「婚紗組,當天就可以參加我們的抽捧花活動,那我們抽捧花活動,我們當天會送出50組的住宿券。」

穿禮服路跑會是什麼感覺呢?業者貼心安排,在飯店內架起實景跑步機,讓路跑者事先體驗。

科技創意公司行銷經理 吳昀榆:「透過我們這個網路影音播放,就可以看到我們到時候,實際在路跑的時候的整個路徑的街景畫面,都可以投到大大的螢幕上面。」

婚紗路跑活動在3月15日舉行,少了遠程馬拉松的參賽壓力,以輕鬆、浪漫的休閒方式,讓民眾體驗慢跑樂趣。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定國 林秋霞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