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喜劇《超級奶爸》 找回愛與親情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2月13日訊】果陀劇場全新製作的家庭溫馨喜劇《超級奶爸》,2月下旬將在台中中山堂演出,12日導演梁志民與金鐘影帝顧寶明、演員納豆召開記者會,分享25周年全新獻禮的點滴,要讓觀眾從劇場感受到快樂與幽默感,並找回「愛」與「親情」的本質 。

果陀新戲《超級奶爸》:「對不起,請問妳是,請問趙以娟小姐嗎? 對,我是趙以娟,那您一定就是包思雯,女士。」

事業與婚姻失敗而被太太掃地出門的一家之主,吳世寶,男扮女裝變身應徵保姆,希望能親近自己的小孩。

金鐘影帝 顧寶明:「(展現)對家事的一種熟悉,然後對孩子們的一種真心的去關愛,讓女主人也就是我的前妻,能夠接納這樣一個管家來。」

果陀劇團 創團導演 梁志民:「在這麼荒謬的故事底下呢蘊藏的是什麼,其實蘊藏的就是很簡單,它就是一個『愛』字,一個爸爸對他自己的子女的愛。」

以「家」為本質的「超級奶爸」,探討現代人的感情、夫妻相處、小孩教育等問題,呈現台灣不可忽視的現況,也重新詮釋複雜人生背後,其實很簡單的道理。

金鐘影帝 顧寶明:「在很多地方上面能夠讓點步,替對方想一想,為孩子們想一想,對這個社會想想,也許在這樣一個想一想的過程當中,會有一些很好的作法。」

義愛協會理事長夫人 賈惠安:「燭光點燃了之後,它會變成光能,會變成每一個人的日光甚至到太陽的一個照耀,我們希望能夠造福更多的人。」

長期關注下一代教育的「義愛文化培育協會」,理事長自掏腰包,包場招待協會的贊助人和志工看戲,希望透過家庭溫馨喜劇「超級奶爸」的故事,讓更多人反思家庭的功能與角色。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