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馬年開工 呂學錦列席引關注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2月14日訊】來看財經消息,鴻海集團今天(14日)在土城總部舉行開工團拜,由董事長郭台銘親自主持,各事業群一級主管都到場,包括剛被鴻海延攬的前中華電信董座呂學錦,也首度列席。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率領一級主管,在集團總部新春團拜,各個穿上深藍色的鴻海夾克,剛加入鴻海的前中華電信董事長呂學錦,也首度列席,一舉一動,備受矚目。

鴻海集團董事長 郭台銘:「我們這個鴻通韜的研究所的呂所長,也在這裡,呂院長、呂院長。」

兩人握手,郭台銘特別介紹新加入鴻通韜略發展中心院長的呂學錦,在電信領域有38年經驗的呂學錦,曾擔任電信研究所所長、中華電信總經理及董事長等,呂學錦的現身,也意味4G將是今年鴻海集團發展重點,不過,之前也傳出鴻海與亞太、頂新集團有意結盟,對此郭台銘沒有正面回應。

鴻海副總裁 呂芳銘:「(所以不排除跟外界結盟?)這一點我想也是一樣,好不好,我想這個部分就,我們確實各種可能都有。」

鴻海集團董事長 郭台銘:「我們新進業者,是,應該講,不是只有,不是單純只有技術問題,跟資金的問題,是我們有一些,進入,所謂的進入障礙,進入障礙就是說,現有進的業者,他們有一些優勢,我們要突破這個優勢。」

郭台銘積極網羅人才,為旗下事業群布局,也有消息傳出,鴻海的下一個目標是台灣大哥大前總經理賴弦五,而新春團拜正逢元宵節跟情人節,郭台銘心情顯得相當好,大方跟媒體表示,今年打算再生一個金馬寶寶。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李晶晶 台灣新北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