珊卓‧布拉克蠟像 好萊塢美麗現身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2月14日訊】好萊塢影星珊卓‧布拉克的蠟像13號在杜比劇院亮麗現身,慶祝她因電影《地心引力》獲奧斯卡最佳女主角提名,蠟像將在好萊塢杜莎夫人蠟像館展出三個月。

在大家的期待中, 珊卓‧布拉克一身紅色小禮服和一頭飄逸的長髮,美麗現身,令人眼睛一亮!大家覺得像不像呢?

中國遊客 何琛:「非常像,一開始我以為是真的,後來我才知道是假的。」

這是全球唯一的珊卓‧布拉克的蠟像,平時在杜莎夫人蠟像館拉斯維加斯展出,為了即將到來的奧斯卡並慶祝珊卓‧布拉克再度入圍金像獎最佳女主角,將在好萊塢杜莎夫人蠟像館展出三個月。

好萊塢杜莎夫人蠟像館創造研發部經理Neio Linssen:「我們將她的蠟像搬出來,她因為《地心引力》獲得提名,這邊還有其他四個蠟像跟她在一起,因為他們獲得奧斯卡或曾獲奧斯卡提名,我們想這樣支持珊卓‧布拉克。」

與珊卓‧布拉克排排站的巨星有剛獲金球獎並獲得奧斯卡最佳男主角提名的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奧斯卡影帝丹佐‧華盛頓( Denzel Washington),奧斯卡最佳男配角摩根‧費里曼(Morgan Freeman )與奧斯卡最佳女配角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希望四人同台助陣,能讓珊卓‧布拉克再封后。

記者 蘇湘嵐:「這裡是奧斯哪的頒獎地杜比劇院,珊卓‧布拉克能不能如願抱走小金人,拭目以待。」

新唐人記者 蘇湘嵐 張景 好萊塢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