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的十大夢幻旅遊勝地 芬蘭冰屋度假村

2014年的十大夢幻旅遊勝地 芬蘭冰屋度假村

【新唐人亞太台 2014 年 02 月 14 日訊】來關注CNN評選出的2014十大夢幻旅遊勝地。對崇尚自然、愛好北歐風情人來說,芬蘭的一個度假村是個很好的選擇。冰天雪地,躺在透明屋子裡欣賞北極光,很夢幻般的幸福。

來到崇尚自然的芬蘭,感受北歐風情,這裡被譽為2014最夢幻旅遊景點之一的是這一家「卡克斯勞太恩度假村」,他位在北極圈再往北250公里處,終年都冷到不行的拉普蘭。這裡的年均溫0.6度

卡克斯勞太恩度假村提供能夠徹底欣賞北極圈風光的住宿方式,玻璃小冰屋,整個屋頂都是玻璃所致,完全不會阻礙遊客欣賞風景,晚上點起燈來就是個溫馨的小空間,幸運的話還能在溫暖的環境中欣賞極光。

在卡克斯勞太恩度假村有20個這種玻璃屋,不過由於這些屋子由玻璃造成,所以遊客的隱私可能也會受到限制,遊客可能需要控制自己的行為。而室內的擺設也不是非常豪華,但是依然是令人非常嚮往的旅遊景點,畢竟住在這種玻璃冰屋看極光,是可遇不可求的體驗。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