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億美金!美將設立氣候變遷基金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2月15日訊】美國東部降暴雪,西部加州卻經歷了史上最乾旱的一年。美國總統歐巴馬週五(14日)前往加州視察當地乾旱災情。歐巴馬表示將以1億美金成立氣候變遷基金,來面對氣候變化。

生產全美國近半數蔬果量的加州,正經歷史上最乾旱的一年,又遇上冬季風暴,導致91.6%的土地嚴重乾旱。美國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搭乘海陸一號親自視察旱情,並宣布將以1億美金成立氣候變遷基金,以及早面對氣候變化。

美國總統 歐巴馬:「今天,我要宣布一件事,我們要採取新的措施一起來幫助這些辛勤工作的人。第一,我正在加速一個我上週簽署的1億美元農業基金法案通過以幫助農場主人,例如,即使他們的農地正值乾旱,也有辦法養活他們的牲畜。第二,上週我們宣布要使用2000萬美元來幫助那些受重創的社區,今天我們決定要再增加高達1500萬元美金來幫助加州和其他受極端乾旱重創的地區。」

不過,一億美元並非小數目,歐巴馬想要在國會獲得共和黨支持,通過整筆預算,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

新唐人亞太電視 蔡佩均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