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韓國果川圓滿落幕 觀眾讚完美無瑕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2月15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圓滿結束了在韓國果川市的演出,觀眾們紛紛感嘆,觀賞神韻猶如體驗了一場中華五千年神傳文化之旅,是永遠難忘的回憶 。

崔慶萬先生主管一個韓國傳統樂團,他對神韻演出的新穎藝術形式感觸良多。

扶余郡忠南國樂團藝術總監 崔慶萬:「使用影像技術,將演員、背景、舞臺融為一體進行表演,這讓我再次大吃一驚。怎麼能處理得那樣洗練簡潔,我感到很震驚。」

崔先生沒有忘記神韻藝術家們?把完美的演出呈現在舞臺上而付出的艱辛努力。

扶余郡忠南國樂團藝術總監 崔慶萬:「真真正正讓我深受感動。演出直到最後都那麼完美無瑕,使我感受到演員們都經過了刻苦的努力和艱辛的練習。」

各階層觀眾對神韻藝術家們一絲不亂的完美表演讚不絕口。

首爾柏悅酒店總經理Frederic Boulin:「這場演出的每個瞬間都非常非常美,其中一貫的統一性非常特別。」

風水學者 樸?讚:「感覺融?一體。也就是說有『包容世界的氣場』,今天我感到很震撼。」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結束了在果川的最後一場演出。有人陶醉於它的藝術魅力,有人驚嘆其所傳遞的生命信息。15日該團將移師大邱進行首場演出。它又將因何引起大邱觀眾的共鳴呢,讓我們拭目以待。

新唐人記者 海濤 韓國果川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