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首臨大急流城 觀眾驚嘆美妙體驗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2月15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密西根州大急流城演出落幕,有觀眾表示期待已久,讚歎神韻帶來的視聽饗宴,期待神韻的再次蒞臨。

大河谷州立大學(Grand Valley State University)教授 薩爾瓦托雷‧阿萊莫:「我非常喜歡演出,當看到報紙上登出神韻將來這兒(演出)我興奮不已,因為在大急流城地區我們很難得見到像這樣的文化盛宴,所以我當即買了票。」

大河谷州立大學(Grand Valley State University)教授 薩爾瓦托雷‧阿萊莫:「服裝的色彩都太美了,演員們的矯健身手,隊形,演員們的力量,還有他們在舞臺上完成的高難度技巧的能力,震撼人心。」

神韻觀眾 黛安‧繆爾:「每個方面都如此精準,我一直關注他們的舞步,無論何時他們保持定格在何種舞姿,都如此專注。所有的舞蹈動作都根據音樂旋律編排。每當樂團或打擊樂器演奏到一個強拍,演員們的動作也到位,令人深深沉醉。我從沒看到過如此精準的舞蹈。」

大河谷州立大學(Grand Valley State University)教授 薩爾瓦托雷‧阿萊莫:「視覺上、聽覺上,演出整個展現讓我渾身上下都感到深深震動,真是美妙的體驗。」

繆爾女士對神韻音樂裡中國樂器的運用印象深刻。

神韻觀眾 黛安‧繆爾:「我覺得(東西結合的音樂)非常有趣,因為中國樂器有些獨特的弦樂的音色在西方樂器中是沒有的,我們已經習慣於聽到長笛、單簧管、雙簧管、鋼琴,但當我們聽到那些中國樂器時,它們就尤為突出。音樂非常美因為音樂讓生命鮮活起來,帶給你歡樂。」

阿萊莫先生表示對神韻致力於復興中華文化感到十分認同,並期待明年再來觀賞神韻。

大河谷州立大學(Grand Valley State University)教授 薩爾瓦托雷‧阿萊莫:「我了解到如此多傳統和習俗依舊存在,還有佛家的理念和影響力我非常認同,同時我今天也了解到了,人們需要保留這樣的文化並且讓世人知曉,我非常高興看到神韻致力於此。我打算告訴我所有的朋友今晚的演出。真希望神韻明年能夠再來這兒,這樣我們明年就能再來看了。」

新唐人記者林靜、陳雷美國密西根州大急流城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