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林花式籃球球星 醫院表演送歡樂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2月15日訊】曼哈頓哈林區的花式籃球表演隊「環球旅行者」, 隊中的球星「飛鷹」約翰‧托馬斯來到布魯克林醫院,給小朋友帶了歡樂。請看本台記者的報導。

布魯克林醫院的小朋友今天受到優待,見到綽號飛鷹的約翰‧托馬斯,和他展示的絕技。

原本以為是來看醫生的小朋友,見到飛鷹當然是意外驚喜。

9歲的娜塔莉:「今天來我好高興,以前從來沒有這樣。我以前從沒見過。」

各種飛速和旋轉,飛鷹手中的籃球彷彿活起來。小朋友看的眼花繚亂。

6歲的席艾拉‧鮑威爾:「我不會讓球在指尖旋轉。我試過很多次都不行,等我學會了就可以進球隊了。」

飛鷹不僅僅來表演,還親自教給小朋友怎麼玩。

家長有機會帶著孩子與球星一起合影。醫院的成年粉絲也有機會體驗驚喜。「飛鷹」樂此不疲,完全不會當成負擔。

「飛鷹」 約翰‧托馬斯:「我以前也教過小朋友,在進入環球旅行者球隊前。到醫院來給他們鼓勵,讓他們儘快好起來。出來可以做的更好,我感覺很好。」

獲得「飛鷹」的綽號,是因為他跳的高,隊友都說他好像在天上飛。飛鷹加入哈林環球旅行者這個花式籃球表演隊已經兩年,與隊友在各地表演炫技。當晚會在布魯克林巴克萊中心演出。

新唐人記者 郝莉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