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毅博與粉絲共進午餐 感受台灣人情味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2月15日訊】今天(15日)下午明星主持人郝毅博在豪華日式燒肉餐廳和三位幸運粉絲一起用餐,粉絲們精心準備見面禮,讓郝毅博感受到濃濃的台灣人情味;餐後郝毅博邀請北部朋友參加19日在台北舉行的見面會。

心情好開心,3位幸運和郝毅博一起用餐的粉絲,分別來自嘉義、屏東和高雄,她們都精心準備了見面禮。

嘉義粉絲 蔡劭玟:「我特別為他準備嘉義的蛋捲,代表我們嘉義的特產。」

屏東粉絲 周依穎:「這次準備的是雲林毛巾觀光工廠的造型毛巾,這幾年很流行的小禮物,然後今天要見到郝毅博先生太興奮,我早上五點多就起床了。」

高雄粉絲 鄭捷方:「因為聽說郝毅博還滿喜歡喝茶的,然後所以就是買了一個茶具,然後是有對杯。」

郝毅博的回禮是神韻晚會桌曆和親筆簽名照片,連燒肉店業者也熱情地送上一份特製馬克杯,讓郝毅博感受到濃濃的台灣人情味。

《老外看中國》主持人 郝毅博:「我很高興,因為一定可以用杯子泡茶,吃她的小吃(蛋捲),還有兩個毛巾是很可愛的,像那個黃色小鴨外形。」

餐桌上擺滿美食,粉絲們一邊用餐,一邊抓緊機會問問題,氣氛十分熱絡。

高雄粉絲 鄭捷方:「為什麼會選擇中文系啊?對啊,知道滿多他的一些私人的事情,對啊,就是還滿開心,感覺更貼近郝毅博。」

嘉義粉絲 蔡劭玟:「聊的都很開心,然後我也問到剛剛一直很想問的問題,這幾乎就是有問必答,有求必應,非常親切的老外。」

屏東粉絲 周依穎:「很希望不管在高雄,還是我在屏東,就是在各個地區只要一打開電視,就可以看到新唐人的節目。」

郝毅博預定20日返回紐約,19日在台北還有一場粉絲見面會,北部觀眾可要把握機會。

《老外看中國》主持人 郝毅博:「謝謝你們歡迎我來台灣,我一定會回來。」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語舒 林宏觀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