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鄭寶清 柯文哲:在野大聯盟勝算高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2月16日訊】今天上午台大醫師柯文哲特地到桃園為前立委鄭寶清站台,並表示台北市長選舉在野大聯盟勝選機會最高。會中鄭寶清也宣布正式參選桃園市長,兩人以「改變台灣,北桃開始」互相加油打氣。

現場:「改變台灣,北桃開始」

台大醫師柯文哲今天到桃園為民進黨黨內桃園市長參選人鄭寶清站台,兩人聯手互相加油打氣。

台大醫師 柯文哲:「台灣需要的就是有能力把政府企業化,能夠讓整個行政的效率提高,去創造一個給人民更好的生活環境,就是這樣而已。」

前立委 鄭寶清:「要改變台灣,從台北、桃園開始,我們是兩個雙核心,雙衝力,要一起往前衝。希望大家能夠對我們的子孫幸福一起來努力。」

被民眾問及用甚麼身分參選台北市長,台大醫師柯文哲終於表態。鄭寶清也呼籲民進黨應該給予回應。

台大醫師 柯文哲:「我再怎麼思考,在台北市的選戰還是以團結在野力量的在野大聯盟勝選機會最高,所以我想是這樣,還是在這個前提之下去做最大的努力。」

前立委 鄭寶清:「黨中央應該重新思考,現在整個民心思變,希望民進黨能夠打勝仗,希望綠色能夠,在野聯盟能夠打勝仗,這種是非常高非常高的期待,我們希望這種期待政黨應該給予回應。」

屬意在野大聯盟,迎戰台北市長選舉,柯文哲17日開始請假拼選戰,民進黨如何回應,將是下一個大家關心的選舉議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