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蒞臨美明州 觀眾喜見中華文化傳承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2月16日訊】2月14日情人節的晚上,神韻世界藝術團蒞臨美國明尼蘇達州最大的城市、明尼阿波利斯的奧菲優姆劇院(Orpheum Theatre)。滿場的觀眾反響熱烈,純善純美的中華神傳文化在舞臺上栩栩如生的展現,激發人們進一步了解中華文化的興趣。

銷售兼市場主管帕蒂‧雷:「我喜歡她(神韻),非常美,舞蹈好的驚人!」

公司總裁約翰‧卡尼:「我也有同感。是場神奇的演出!」

銷售主管凱迪‧莫:「我認為神韻舞蹈是非凡的,將翻騰技巧融入了舞蹈非常好,而且音樂也很棒。」

營運經紀人尼克‧麥克唐納:「我就是喜歡他們跳舞時富含的力量感和節奏感。很令人享受。」

帕蒂‧雷和先生約翰‧卡尼從觀看神韻中學到了很多中國傳統文化。

約翰‧卡尼:「在美國的教育並沒有怎麼講到中國。而今天我們學習到了很多有關中國的文化、舞蹈還有藝術。」

帕蒂‧雷:「觀看神韻還是個學習歷程。她不僅僅美,還讓我了解到我不曾知道的中國文化。」

凱迪‧莫:「我認為神韻無與倫比,我喜歡了解更多的文化。我們可以了解到你們(神韻)是怎樣在共產黨統治中國後傳承中國文化的,很高興還能看到中國文化還在生息著,神韻將她(中國傳統藝術)一直保留下來。」

銷售主管凱迪‧莫表示從神韻舞蹈《風雨中的蓮》能夠感受到與演員心靈的溝通。

凱迪‧莫:「是的, 我感覺到了心靈上的相通,就像去看一場歌劇,你可能不一定知道他唱的是甚麼,但你能夠看懂他們演出時的情感表露。」

尼克‧麥克唐納:「情感的流露,從舞蹈中的流露,絕對傳達出來了。」

凱迪‧莫:「我認為,當看到《風雨中的蓮》裡的母親和女兒是怎樣表現她們與神靈間的溝通和怎麼被迫害的;你可以感受到那悲憤的情感,並深深被觸動。我很高興看到最後圓滿的結局。」

新唐人記者凌紫穹、陳雷 美國明尼蘇達州明尼阿波利斯市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