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櫻去 烏山頭水庫「櫻」姿煥發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2月16日訊】台灣最近掀起一股櫻花熱潮,然而不只在中台灣,其實在台南的烏山頭水庫,也有櫻花綻放,400顆八重櫻,和2千顆日本河津櫻,陸續綻放,讓整個烏山頭園區充滿了浪漫氛圍,從現在開始到3月底,3種不同品種的櫻花陸續綻放,園方說比去年增加了四成的遊客!

粉紅色的河津櫻綻放,展現嬌羞模樣,讓登山的民眾忍不住停下腳步,在櫻花樹下休息聊天。

民眾:「櫻花很漂亮。」

民眾:「南部天氣比較熱,櫻花開得比較少,這裡會開的話,當然是很好看啊!」

鮮紅色的八重櫻,開到極致,這片詩畫般的美景,藏在烏山頭水庫裡。

民眾:「還滿漂亮的,就想說不用到日本,在南部也有櫻花公園這個地方,然後再加上可以眺望水庫,整個景色很棒。」

原來台南也能看到櫻花盛開,台北來的遊客拿起相機猛拍照!

民眾:「現在開得很好,很漂亮。」

民眾:「我很驚訝,因為我不曉得台南也有櫻花,今天是第一次到訪,覺得它很讚,很漂亮。」

烏山頭水庫主任 洪俊文:「400顆的八重櫻,2千多顆的河津櫻,現在目前正在盛開,遊客比以前多四成多。」

粉紅佳人浪漫相伴,美不勝收,遊客開心表情全寫在臉上,不只可以賞櫻,還可以認識八田與一的故事,除了八重櫻和河津櫻,3月還有南洋櫻,民眾可以好好規畫,來一趟,南台灣的賞櫻之旅!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