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北市整合僵局 李登輝:領導人問題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2月16日訊】2014台北市長選舉,民進黨要推誰參選,遲遲無法取得共識,前總統李登輝日前批評,這是領導人的問題;不過,民進黨主席蘇貞昌今天回應,以民主機制進行協調本就須多花時間,他們不會以獨裁方式解決。

2014民進黨由誰代表,出征台北市,從年前到年後,吵了3個多月,還沒一個定案,前總統李登輝,有話說。

前總統 李登輝:「我不會擔心這個事情,這個事情本身說起來,簡單說一句就是要怎麼領導的問題,就看5月還6月黨主席要選舉,那時候改選之後有什麼好的變化,如果有好的變化看有沒有辦法。」

暗批蘇貞昌領導力出問題,14日元宵節當天,蘇貞昌才邀集5位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闢室談協調,但關鍵人物,台大醫師柯文哲的動向,依舊不明,整合工程耗時又磨人,如今挨批領導無方,蘇貞昌忍不住大聲反嗆。

民進黨主席 蘇貞昌:「這是錯誤的解讀,我想台北市第一次有這麼多,民進黨優秀同志在爭取,其實是熱鬧不是亂,民主本來就是這樣,我們也看到獨裁最快,民主的協商是需要時間,需要耐心。」

高分貝駁斥,堅持按部就班,就是要讓各路參選人馬心服口服,北市整合難題,蘇貞昌的角色發揮,也成為話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