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觀眾:神韻 無法用知識衡量的靈魂作品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2月17日訊】來看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報導,在韓國大邱,觀眾讚嘆,神韻藝術團用中國古典舞展現了中國文化之美,與傳達感人的劇情,讓他們印象深刻。

神韻藝術團重現了中國五千年傳統文明。神韻藝術家們為呈現真正的藝術,更為重視的是內涵。正因為如此,高難度技術和深邃內涵結合的神韻演出,給大邱觀眾留下了格外強烈的印象。

大邱藝術大學音樂名譽博士 樸水觀:「演出不僅表現了中國文化,還表現了我們要從內心互相關愛的信息。導演、劇本、交響樂團和舞蹈演員天衣無縫的配合,實在令人佩服。絕對是高水平的演出。」

樸博士說舞蹈「風雨中的蓮」特別感人。

大邱藝術大學音樂名譽博士 樸水觀:「佛祖的光環呵護少女的場面印象非常深,我差點掉眼淚,我領略到了很重要的東西。」

擁有「重要無形文化財產」殊榮的木雕匠金大煥說,神韻帶給自己的觸動會終身難忘。

重要無形文化財產木雕匠 金大煥:「不愧是世界一流的演出,所有的東西都是藝術的最高境界。這不是絞盡腦汁想出來的東西,也不能用知識來衡量,這是靈魂的作品,所以推薦一定要觀看。」

看完演出後,觀眾不約而同的要把神韻介紹給親朋好友。觀眾們說,神韻演出不僅華美,還發現了深不可測的內涵。

新唐人韓國記者站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