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電奧斯卡 威廉夫婦小布情侶奪目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2月17日訊】「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是奧斯卡獎的風向球,所以又被稱做英國的奧斯卡獎。從2010年起擔任電影獎主席的威廉王子今年頒發了終身成就獎,讓我們一起看看威廉王子夫婦走紅毯的風采。

親民的英國威廉王子大方地與民眾寒暄、簽名,展現和藹可親的皇室魅力。而上個月缺席金球獎的夢幻情侶──布萊德彼特(Brad Pitt)與未婚妻安潔莉娜裘(Angelina Jolie),這次則是連袂出席,相較於小布的正式穿著,裘莉把領結與西裝外套扣子鬆開,更顯現出自然帥氣。

威廉王子從2010年起擔任電影獎主席,並頒發終身成就獎給對英國電影界有偉大貢獻的人物。

電影獎主席 威廉王子:「今年的成就獎得主是一位極有才華的女演員,我可能要叫她奶奶。海倫‧米倫爵士請上台。」

海倫‧米倫爵士(Dame Helen Mirren)是英倫三大女星之一。因為在戲劇,電影,電視等藝術領域的傑出成就,被英女王授予大英帝國女爵士榮譽。

「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BAFTA Awards),由於在奧斯卡獎前兩週頒獎,是在奧斯卡獎頒獎前的重要指標性電影獎。去年最佳影片獎、最佳男主角獎和最佳女配角獎,都與後來的奧斯卡獎吻合。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江子揚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