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藝術渾然一體 觀眾心馳神往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2月18日訊】教授神韻世界藝術團日前在美國明尼蘇達州明尼阿波利斯市的精彩演出,獲得觀眾掌聲與喝彩。藝術界人士表示,神韻的演出令人賞心悅目,心馳神往。

舞蹈老師 詹妮卡 弗雷德里克森:「真是一台的演出。舞蹈家的天賦另人難以相信,他們有精湛傑出,難以置信的技術(技巧),每一個動作都完美無暇, 真是賞心悅目。」

舞蹈老師詹妮卡說從神韻學到許多編舞的點子 。

舞蹈老師 詹妮卡 弗雷德里克森:「對於我作為一個舞蹈教育工作者來說,觀賞神韻絕對是一件最重大的事情,我從神韻學到的東西可以運用在我的教學中,從神韻得到的不同的點子也可用於我的編舞中。」

業務分析師 凱爾 弗雷德里克森:「 真酷!看到了精彩的跳躍翻騰和群舞的整齊畫一的動作,也是令人非常印象深刻的。」

這真是精彩美妙的各種藝術結合。我認為不同的樂器和聲樂,(完美的襯托出)美麗的舞蹈表演,同時也展現方方面面不同的中國文化。真的是美不勝收。

表演藝術工作者麗莎認為神韻的整體表現是美麗,平和,和恭敬。

表演藝術工作者麗莎 鄧肯:「我認為神韻的表現是非常平和端莊的,表演平和端莊得非常的好。神韻的服裝美麗明豔。我認為神韻是非常(值得尊敬的), 我真的很喜歡神韻。」

企業人力資源 史蒂夫 默溫:「神韻真的很美,編舞一流,舞蹈恢宏。舞蹈服飾美豔動人。音樂美妙動聽。真美。真是優雅極了。」

藝術家黛安說觀看神韻,令她心馳神往,想要與神韻共舞。

藝術家黛安 華富舒馬赫:「首先真的好漂亮,高貴典雅。我就是喜愛每一個節目非常流暢自然有如行雲流水一般。舞蹈家平和端莊但又美麗出色。就讓我感到心馳神往, 想要與神韻共舞。神韻的色彩和舞蹈動作合而為一,連貫流暢,宛如樂曲般(流暢)。我認為神韻真的很美,我還想穿穿幾件神韻的舞蹈服裝呢。」

新唐人記者 淩紫穹 陳雷 美國明尼蘇達州明尼阿波利斯市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