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振英政治迫害 李慧玲指我是證據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2月18日訊】被粗暴解雇的香港前商台烽煙節目主持人李慧玲,日前出席論壇,強調自己挺身而出是希望香港社會不要出現指鹿為馬的情況,呼籲香港人捍衛言論自由。

在論壇上,一批由梁振英粉絲組成的「保衛香港運動」成員霸佔觀眾席,並不斷的辱罵李慧玲。李慧玲坦白原本很害怕出席論壇,擔心被某些人藉故搗亂和辱罵,但更擔憂香港社會變成指鹿為馬。

前商台主持人 李慧玲:「我更怕香港的言論自由,香港的新聞自由一點一滴地收窄,我很怕我們香港人不應再說真話,我很怕我們的下一代最後看著一隻鹿以為那隻是馬。」

會上有講者質疑李慧玲指控梁振英並無實質理據,她明確予以反駁。

前商台主持人 李慧玲:「我出來說話就是證據,我本身就是一個證人,在整個情況之下,我一直強調,..我在記者會或我在這幾天所說的話,就是我過去自己一路的親身經歷及我親耳聽到的說話。」

有傳媒人透露,北京會間接透過各種方式收緊香港傳媒空間。

AM730主席 施永青:「它會透過一個是中資機構抽廣告,.最終這些媒體的老闆就會收緊他們自己的尺度,換馬、換編輯、換各種方針,這將來一定會做的。時事評論員劉銳紹則透露曾有大陸官員直接到他的辦公室,並拿著他的文章,指罵他半小時。」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