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毅博互動大展最終場 粉絲留念告別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2月18日訊】由本台舉辦近一個月的《穿越時空互動大展》,日前圓滿落幕,《老外看中國》主持人郝毅博,在最後一次的專場導覽中,仍使出渾身解數,許多粉絲說,真正見識到了這位老外主持人的中華文化素養 。

在現場幸運被抽中的民眾超開心,馬上就可以和郝毅博一起穿越時空,體驗互動大展。

參觀民眾 陳雅柔:「還滿厲害的,像我們如果講英文,都不見得很標準,他可以講中文講那麼好。」

參觀民眾 Anny:「有些字會講錯,我覺得還滿有趣的,可是他也是很認真的在跟我們分享、學習。」

郝毅博帶領民眾來到文字魚展區,大人小孩都很興奮揮揮手,文字魚的流動變化,讓小朋友玩得不亦樂乎。還有漢字文化館,許多小朋友也興致滿滿的下場猜謎題,體驗漢字的奧妙。

參觀民眾 Anny:「他滿有興趣,因為它有一些互動,親子的互動,比起其他一些沒有互動的來說,他真的是滿興奮的,然後也比較有參與感,每一樣東西,他都很新奇的去碰觸、去接觸。」

參觀小朋友:「玩得很開心,因為有文字互動,還有練功互動,還有認識甲骨文,可以讓我學習到很多文字,還有以 前的文化。」

最後一次擔任互動大展的導覽員,郝毅博仍然使出渾身解數,引領民眾了解中華正統文化深厚的內涵。

<老外看中國>主持人 郝毅博:「這次來,覺得真的很好玩,我吃到了很多好吃的東西,很多粉絲們都出來了,參加我們的粉絲見面會,還有來逛逛穿越時空互動大展。」

參觀民眾 何依璇:「我覺得他對中國文化的了解還滿多的,甚至超過我們自己本身是中國人,或者是台灣人之類的。」

從紐約特別來台灣推廣《穿越時空互動大展》的郝毅博,在台灣短短十多天掀起一陣「郝」旋風,郝毅博表示,他很感謝粉絲們熱情的支持<老外看中國>這個節目,以後會跟粉絲們有更多的互動。

<老外看中國>主持人 郝毅博:「感謝粉絲們!先跟你們說,我一定會回來。」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許美惠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