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鏡韓國 林佳龍宣示打造大台中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2月19日訊】來看到台中市選戰佈局。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今天(19日)在台中市議會黨團辦公室發表參訪韓國心得,他說大台中條件一點也不輸韓國的大城市,韓國能發展的台中市也可以,如果當選市長,要全力打造台中交通建設。

主持人:「希望的台中 台中加油!」

緊握拳頭,大聲呼喊口號,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林佳龍,立委陳亭妃和台中市議員召開記者會,暢談日前到韓國城市交流訪問的心得。

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 林佳龍:「以台中市講,我們的條件絲毫不輸世宗、仁川,未來呢如果我們能夠借鏡他們的經驗,讓台中的硬體建設早一點把大眾運輸,還有我們的雙港能夠海空聯運。」

除了考察硬體交通建設,林佳龍也著重城市民主發展,借鏡韓國,要讓台中市民充分參與公共議題討論。

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 林佳龍:「不管是(首爾)市長他貫徹市民主義,用心傾聽,那更重要的他的空間的結構,就讓你覺得這個市政府是為人民存在的,不是為政府官員所打造的。」

立法委員 陳亭妃:「我們國家在推動經濟示範區的的當中,請問我們是不是會最後只有鎖在一個中國,這樣會不會太過於可惜,所以這一次的參訪,韓國經驗給予我們很多的啟發。」

台中市民調結果,連任12年的胡志強,目前輸給競爭對手林佳龍,挾著高人氣,林佳龍主打台中市民最為詬病的交通建設,就看年底台中市民會不會用選票,讓市長換人做做看。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