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佛神韻爆滿 觀眾讚最高藝術展現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2月20日訊】來看神韻藝術團巡迴演出報導,18號在美國科州丹佛市,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滿場觀眾的歡呼聲中圓滿落幕,新老觀眾同聲讚歎,感謝神韻為當地觀眾帶來超凡體驗。

兩個多小時的演出,帶觀眾穿越遠古的歷史,正視今日的現實,展望輝煌的未來,當大幕落下時,留給觀眾的,是前所未有的文化震撼。

辦公室經理Karen Spruill:「這真是藝術的最好境界,真的是!」

牙醫Jan Spruill :「非常棒!服裝絕對美麗!」

觀眾Kalah Jackson:「我愛神韻!」

從2007年神韻第一次來丹佛起就開始追隨演出的科州第28選區參議員Nancy Todd,已經成了一位名副其實的神韻迷。

科州參議員Nancy Todd:「二胡在鋼琴的伴奏下,是那麼平和,我閉上眼睛,完全沉醉其中;還有舞蹈,演員的身姿如行雲流水,那麼優雅,那麼有力,那麼高貴,令人喜悅。」

特意穿上中式服裝來觀看演出的參議員Nancy Todd表示,中華文化對世界非常重要。

科州參議員Nancy Todd:「今天晚上再次看到、聽到演出,讓我們有機會重溫中華文化的重要性。 」

曾經騎自行車十萬英里穿越六大洲的作家Frosty Wooldridge為十八家雜誌撰稿。首次觀賞神韻讓他興奮不已。

作家、記者、大學講師Frosty Wooldridge:「我是名記者,我會寫文章讚美神韻,演出中我做了五頁紙的筆記,我會寫神韻藝術評論,我會這樣描繪:高超,非凡,與精神世界緊密相聯,這些詞會出現在我的評論裡,評論會發表在15個不同的新聞機構的網站,希望能讓更多人知道這場偉大的演出。」

很多觀眾都表示,來年他們一定會再來觀看神韻。

一年一臺全新的節目帶給觀眾的,是永遠的驚喜和同樣完美的體驗,他們說,這是藝術的最高展現。

新唐人記者 曾錚 美國丹佛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