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牽不到你的手」寶弟堅強忍淚彩排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2月21日訊】資深藝人高凌風血癌驟逝,兒子「寶弟」葛兆恩,20日受邀錄製特別節目。彩排時,寶弟帶來《冬天裡的一把火》、《牽不到你的手》兩首高凌風的經典曲目。

高凌風兒子 寶弟《冬天裡的一把火》:「你就像那一把火,熊熊火光照亮了我,我雖然歡喜,卻沒對你說,我也知道你,是真心喜歡我。」

錄影現場,穿著父親的西裝外套的寶弟,一舉一動格外賣力,希望將高凌風的代表作《冬天裡的一把火》詮釋到最好。彩排中,寶弟也想起過往父親對自己演出技巧的指導。

寶弟:「每次彩排完的時候,爸爸都會罵我。我彩排都表演得很爛。對,他說,彩排就是要用力唱出來,但是我,要有那個感覺。」

唱到第二首「牽不到你的手」時,歌詞情境觸動寶弟當下的情緒,讓他數度哽咽。

高凌風兒子 寶弟《牽不到你的手》:「為何在我最需要你的時候,(牽不到你的手)。」

高凌風兒子 寶弟《牽不到你的手》:「噢,爸爸,為何你走的匆匆,來不及告訴我,來不及告訴我,你就走。」

強忍著淚水,寶弟最後還是打起精神,繼續以歌聲緬懷父親,重現高凌風舞台上的瀟灑模樣。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張育華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